2022年11月24日 第04版:时事广告
  • 不动摇、不走样,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扩大的严峻复杂态势。

    连日来,我国发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印发了核酸检测实施办法、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等四个技术性文件,各地落实情况怎么样?如何更加精准高效地管控疫情?医疗资源的建设和配置情况如何?围绕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专家作出权威回应。

  • 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便民惠企优环境

    (上接一版)建立接火送电联动制,通过专属客户经理定向服务,实时掌握项目施工进度,根据客户需求提前安排接火计划,整体办电时间压缩近60%,大幅提升用电工程接电效率。

    “一网统筹”,让办电更省钱。以“发展共享”为理念,全面加快电网建设,用电成本大幅降低。电网配套再升级,近年来,新建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0座,新增变电容量248万千伏安、主网线路450公里。完成新一轮农网升级,新增10千伏及以下配电线路5317公里,农村户均容量由每户1.85千伏安提升至每户2.69千伏安。投资界面再延伸,配合市发改委、财政局出台了《淮南市电力接入工程“零投资”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企业“红线外”投资主体,减少企业投资成本,让企业更省钱。改革红利再释放,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将改革红利落实到每一位电力客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约5.13亿元。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