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2日 第04版:时事广告
  • 从“心”出发 为民有“度”

    (上接一版)

    关爱老年群体,让医保服务更有温度

    为解决老年参保群体在使用互联网等智能技术时遇到的困难,我市基于安徽医保公共服务平台,2023年4月份率先在省内推出适老化改造、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针对老年人的特点,在医保公共服务手机端中增加界面简单、操作方便且具有大字体、大图标、高对比度文字等功能特点的“关怀模式”。同时,再引入智能语音技术,在公共服务平台陆续上线智能医保客服、语音导航服务等功能,实现医保业务语音交互办理新模式。

  • 国家发展改革委:以担当实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锚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加强理论学习、突出贯通融合、强化问题导向、狠抓落地见效,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 严禁非法取用地下水

    一、法律赋予的权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

    第四十八条 直接从江河、湖泊或者地下取用水资源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国家取水许可制度和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的规定,向水行政主管部门或者流域管理机构申请领取取水许可证,并缴纳水资源费,取得取水权。

    二、应当履行的法定义务

  • 通 告

    王群、王华辉(又名王辉):

    本支队调查的你们涉嫌未办理营业执照、擅自在田家庵区金氵内建材家具经营部二楼开展经营活动一事,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条规定。请你们自本通告送达之日起10日内,携带下列材料到本机关接受调查:1.证明主体资格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及复印件;2.如你委托其他人员接受询问调查的,委托代理人应当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特此通告。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