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第04版:时事广告
  • 前进,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上接一版)

    在近代以来漫长的历史进程中,中国人民经历了太多太多的磨难,付出了太多太多的牺牲,进行了太多太多的拼搏。

    一百多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从那一刻起,我们党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从浴血牺牲的革命之路,到筚路蓝缕的建设浪潮,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到砥砺奋进的强国之路……中国共产党人从未忘记为何出发,为谁奋斗。

  • 坚定不移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安徽日报评论员

    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崭新征程上,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 热血忠诚铸警魂

    11月7日,在蒙城县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杨磊和战友们围绕“昆仑2022”专项行动的新线索进行分析部署,依法打击危害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知识产权和野生动物安全等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自今年9月15日到任大队教导员以来,杨磊和战友们精诚合作,先后破获非法狩猎、非法捕捞水产品、生产销售伪劣农资、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件2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人。

  • 奔忙在一线,当好“领跑员”

    召开下塘工业园区物流畅通保障会、到项目基地进行督查检查……11月27日,樊邵斌忙得连轴转。有人告诉记者:“樊书记工作起来是拼命三郎,有时中午端着饭碗还在工作。”这位“端着饭碗跑步服务”的镇党委书记,以自己的苦干实干,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2021年6月,比亚迪合肥基地落户长丰县下塘镇。项目从谈判到签约用时23天,从签约到开工用时42天……一次次刷新了“合肥速度”。中创新航、双杰电气等一批项目紧跟着落户。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