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4日 第01版:头版
  •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 1月23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本报记者 贾 静)

  •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报讯 1月23日上午,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

    会场布置简朴、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二楼眺台上,悬挂着“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巨幅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 发挥“大”的优势和潜力 扛起“强”的目标和使命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任泽锋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寿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胡东辉、陆晞、晁友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光祥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而活跃。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真实”,分析形势“求实”,提出目标“务实”,是一个讲政治、接地气、聚民心、高质量的好报告。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淮南的发展目标、发展优势和重点任务,立足淮南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把定位干成地位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长张孝成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潘集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科学清晰、部署工作精准有力,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做好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八公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邬平川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生态修复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精准详实,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只争朝夕,把淮南打造成令人向往的能源之城、创新之城、文化之城、山水之城、幸福之城。

  • 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本报讯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蔡宜骅、董众兵、万继军、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周方勤、张天舒、颜冬松,市十五届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方严出席大会。陈永多主持大会。

    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欧冬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听取发言。

 
  • 01

  • 02

  • 04

  • A01

  • A02

  • A03

  • A04

  • B01

  • B02

  • B03

  • B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