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31日 第04版:时事广告
  • 改革举措加快推出 “首次”“首单”不断涌现

    “进出口银行和沙特阿拉伯国家银行最近成功落地首笔人民币贷款合作,实现进出口银行与沙特金融机构间的首次合作。”中国进出口银行公司客户部副总经理高宁说,贷款将优先满足中沙贸易项下的资金需求。

    今年以来,金融机构“首次”“首单”不断涌现,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强。

  • 中方将坚决有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董 雪)外交部发言人毛宁30日说,中方对美方不顾中方严正交涉和反复警示,执意安排蔡英文“过境”窜美提出严正抗议,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将继续密切跟踪事态发展,坚决有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毛宁是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就蔡英文“过境”窜美一事回答提问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 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当代中国大学生,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敢想敢为。

    中央宣传部、教育部近日联合宣传发布2022年“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从科研平台,到世界舞台;从奥运赛场,到维和战场,10名来自各地各领域的“最美大学生”,用青春写下闪亮答卷。

  • 2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689起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记者 孙少龙)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0日公布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月报数据。通报显示,今年2月,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5689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8401人(包括32名地厅级干部、538名县处级干部),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612人。

  • 院士团队聚焦职业安全健康

    (上接一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建军院士表示,希望实验室增加开放基金,吸引更多合作。

    “学校抓住为人民健康服务和立德树人的结合点,推进安全与医学学科交叉融合,积极探索了一条‘职业安全健康、工业粉尘防治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的路径。”张来斌院士表示,希望实验室加强高峰学科建设,在“高原上建高峰”。

 
 
  • 01

  • 02

  • 03

  • 04

  • A02

  • A03

  • A04

  • 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