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8日 第01版:头版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中共淮南市委 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

  • 对标对表锲而不舍精准发力 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

    本报讯 8月17日上午,淮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点亮夏夜“平安灯” 守护城市“烟火气”

    本报通讯员 王东田 本报记者 吴 巍

    “这么晚了还在巡逻,真是让我们安全感满满,辛苦你们了!”8月17日凌晨1时许,老龙眼美食街内零星食客冲着依旧在驻点巡逻的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夜间在街面执勤的警察特别多,亮灯的警车也随处可见,这让我们感到很安心。”8月16日晚,在朝阳东路路段,淮南经开区几名下夜班的女工如是说。

  • 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本报记者 朱庆磊

    “‘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中强调。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在全市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广大市民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用实干成就梦想,在平凡中创造不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

  • B01

  • B02

  • B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