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30日 第01版:头版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本报讯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关于进一步推进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若干激励措施》。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全力推进我市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干实绩实效奋力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当前,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级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 1月29日,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 忙生产赶订单冲刺“开门红”

    本报记者 朱庆磊

    机声隆隆,焊花飞溅,放样、下料、制作、打磨、涂装……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无不彰显工人们的工匠精神。1月28日,大年初七,记者来到位于大通工业新区的中能建建筑集团淮南至精钢结构分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了节后复工的火热生产场景,企业已开启了“忙碌模式”。

  •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29日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33人,列席221人。

    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全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和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全会由中共淮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审议通过了李家保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