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21日 第04版:视觉新闻广告
  • 彩灯璀璨迎新春

    1月19日晚,寿县古城东门外彩灯齐放、璀璨夺目,上万民众兴高采烈地赏花灯、看演出,庆贺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运行暨寿州古城2023民俗年货节启动。 本报记者 张 越 摄

  • 游客集散中心西北方向500米即是古城东门。

  • 特色灯光秀吸引四方宾客。

  • 市民在观看民俗表演。

  • 古城百姓有了一处晚间休闲游玩的场所。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上接一版)在农历兔年,希望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年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各行各业竞展风流、尽显风采。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国家监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领导同志和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及北京市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著名专家学者及首都各界人士代表。文艺工作者在团拜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 过年期间当心这些诈骗新套路

    日前,国家反诈中心、工信部反诈中心发出提醒,春节期间是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诈骗违法犯罪行为高发期。当前,有哪些诈骗新套路应当特别警惕?大家如何加强防范?新华社记者采访多位专业人士,请他们为大家的钱袋子“保驾护航”。

    套路一:“ETC到期”骗局 记者险些被骗

  • 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 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上接一版)要增进发展的幸福感,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落脚点,找准工作关键点、切入点,重项目、重发展、重变化,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气象、新成效。要汇聚发展的正能量,立足岗位、立足企业、立足自身,讲好淮南故事,传递淮南好声音,树立淮南好形象,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