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13日 第04版:要闻时事
  • 江西前5个月向5.23万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5亿余元

    新华社南昌6月12日电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为支持市场主体稳岗拓岗,今年前5个月,江西已向5.23万户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5.17亿元,惠及职工144.5万人,预计全年将发放稳岗返还资金约7亿元。

    今年以来,江西加大企业纾困稳岗力度,前5个月全省延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政策,为企业减负约10.2亿元,预计全年可为企业减负24亿元以上。

  • 极目楚天千帆竞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湖北考察,对湖北各项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湖北改革发展指明方向。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湖北向着经济更好、结构更优、质量更高、后劲更足、实力更强稳健前行,荆山楚水充盈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真正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

  • 16岁骆知鹭女子攀石摘铜创历史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 据国际攀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在2022年攀岩世界杯意大利布里克森站女子攀石决赛中,首登世界级赛场的16岁中国选手骆知鹭夺得铜牌,成为闯入世界杯攀石项目决赛和站上该项目世界杯领奖台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美国选手格罗斯曼在该项目中夺冠,实现本赛季该项目四连冠;德国选手莫伊尔摘银;东京奥运会女子两项全能亚军野中生萌在最后一条线路中被骆知鹭反超列第四;中国选手向红春、张悦彤止步于预赛。

  • 全力稳经济大盘 淮南邮储在行动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出台了相关金融政策举措。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落实监管部门政策要求,在淮南市市委市政府和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的有力指导下,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大金融扶持力度,着力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

  • 循初心、铸忠诚,东方欲晓君行早!

    (上接一版)

    2001年11月5日晚8时,在去单位值班途中,赵晓冬看见三名歹徒正对一名男青年抢劫行凶。他不由分说冲上前去,用自己手里的饭盒砸向其中一名持刀歹徒,并将持刀歹徒牢牢控制住。

    看着身穿警服,身材壮硕,怒目圆瞪的赵晓冬,另外两名歹徒被震慑住,转身逃跑。从“一对三”到“一对一”,赵晓冬随即将持刀歹徒扭送到附近的派出所。

 
 
  • 01

  • 02

  • 03

  • 04

  • A01

  • A02

  • A03

  • A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