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将在淮擂鼓启航

版次:A01  2023年05月26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东方医院集团”杯2023年长三角城际龙舟大赛暨淮南市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日至4日在美丽的焦岗湖擂鼓启航。

据悉,本次赛事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毛集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淮南市龙舟运动协会、安徽省焦岗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第二届龙舟邀请赛将有来自沪浙苏皖的上海港沿龙舟队、浙江北仑小巷龙舟队、温州三峻龙舟队、温州瓯海凤山龙舟队、南京信息大学龙舟队、苏州龙将龙舟队、合肥官亭林海龙舟队、毛集实验区龙舟队等8支队伍和省内外12支高校队伍参赛,分为长三角组和邀请组两个组别,比赛设4条赛道,采取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方式进行。此次龙舟赛为淮南开展龙舟项目搭建了平台,通过比赛将吸引更多的队伍参与到这项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点的体育项目中来,将龙舟文化真正普及,在江淮大地上掀起一波又一波“龙旋风”。

(本报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