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任泽锋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版次:01  2023年05月26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5月25日下午,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等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领未来发展的新支柱新赛道”等重要论述,充分把握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意义、着力重点和中央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安徽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的奋斗目标,突出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创新性,提升科技、人才、金融支撑,进一步深化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要突出强链补链,努力做强做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绿色食品等新兴产业集群等。要突出创新驱动,坚持企业主体地位,促进各类要素向企业集聚,努力走上一条依靠创新驱动、先强后大、以强促大的产业发展路子。要坚持人才引领,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人才体系。要强化资本支撑,抓好“基金丛林”建设,深入实施“迎客松行动”计划,推动全省科创金融蓬勃发展。要优化政务服务,精准实施产业政策,着力营造浓厚氛围,以强烈的感召汇聚安徽新兴产业聚集地建设的磅礴力量。

(本报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