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兴业推动粮储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次:A01  2023年03月17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3月14日至17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举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粮食和储备局(粮食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具体从事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为期四天的封闭式培训,将从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解读、优质粮食和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和粮食安全考核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综合业务进行系统、深入、全面的学习和研讨。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需要,是准确把握粮食安全形势的需要,是全面履行粮食安全职责的需要,是切实提升业务工作能力的需要。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学风建设,勤学、真学、善学,以学固本、以学立得、以学增智、以学兴业,将学习成果应用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奋力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