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晋级进位 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

张志强陈儒江蔡宜骅出席

版次:01  2022年11月29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1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意识,始终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提振精神、扛起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发展方阵中晋级进位,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等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了安排部署,特别是鲜明提出“高质量发展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首要任务”,并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结合各自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任泽锋强调,当前,淮南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和窗口期,没有比转型迟缓更大的问题,没有比错失机遇更大的挑战。要增强抓落实的自觉性,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和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20条”精神,进一步发扬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的务实作风,强化奋勇争先、晋级进位的发展意识,奋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向前赶、上台阶。要增强抓落实的实效性,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加强运行调度,扩大有效投资,促进重点领域消费加快恢复,充分挖掘潜在增长空间,决战12月、大干30天、力保全年胜。要增强抓落实的科学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要求,精准谋划明年的预期目标、任务举措、项目载体,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本报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