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版次:01  2022年11月24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引领意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狠抓大学习,既要抓好自身学习,又要推动全市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狠抓大宣传,做到形式多样化、对象全覆盖、宣讲分众化、阐释大力度,持续形成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狠抓大落实,以新思想指导工作,以新论断谋划工作,以新状态推动工作,不断拉升工作标杆,做到敢于斗争、敢于争先,严格标准、严格自律,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科负责人陈杰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不动摇,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作为宣传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推动工作抓落实中。”田家庵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久程表示,要组织好学习、宣传、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要紧扣主责主业,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扎实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对外宣传等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汇聚奋进新征程磅礴伟力。

(本报记者 李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