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项目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版次:02  2022年08月09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寿县堰口镇牢固树立“大项目大发展,小项目慢发展,没有项目不发展”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主抓手,紧盯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围绕工业发展、文明创建、产业发展、乡村旅游、民生工程等方面开展项目谋划申报,目前已谋划项目51个,正在有序推进落实。

该镇采取项目到人、跟踪服务、现场调度等举措,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乡村振兴提质增效。快速推进总投资1.2亿元的上禾生物燃料建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的拓胜生物质燃料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和投资8080万元的多村联建小微园等重大项目建设。完成土地增减挂复垦任务933亩,目前已通过市级验收;完成投资570万元的中心沟治理项目建设;总投资2.7亿元的行蓄洪区居民迁建工程已基本竣工,于7月底交付使用。瓦埠湖连接线堰口段征迁工作已完成,基本具备施工条件;投资8000万元的中心卫生院和投资1.5亿元的精神病院搬迁新建项目土地计划已落实;投资5000万元的孝为先养老项目即将挂牌实施。

该镇积极做好土地、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让项目进得来、放得下、留得住,助推产业活起来、百姓富起来、地方经济强起来。

(本报通讯员 顾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