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在全市“6+1”产业招商专班调度会上强调

健全机制强化力量创新方式 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

版次:01  2022年08月08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全市“6+1”产业招商专班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完善招商机制,强化招商力量,创新招商方式,全力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增效,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张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6+1”产业招商专班洽谈项目、签约项目、开工项目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志强指出,推动“6+1”产业招商,符合淮南产业发展路径,是加快淮南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有效方式。要抓牢“双招双引”生命线,多措并举加大招引力度,凝心聚力提升招引能级,推动“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张志强强调,要完善专班招商机制,聚焦专班要“专”,构建专门、专业、专人招引队伍,做到“目标准”“任务明”“载体强”,进一步提升“双招双引”精准度和成功率。要提升驻点招商实效,聚焦重点产业,把更多的“精兵强将”充实到驻点一线,实现精准出击、定向突破、招大引强。要发挥行业协会招商优势,聚焦拓宽以商招商渠道,用好行业“朋友圈”,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积极牵线搭桥,加速形成产业集群。要完善调度考核机制,聚焦招商项目签约、开工、投产目标管理,强化督导考核,狠抓作风改进,激发各级干部抓“双招双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见效。(本报记者 周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