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细则》

版次:01  2022年08月02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8月1日上午,市长张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淮南市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抓细抓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当下,在隐患排查治理上加力,聚焦基础性、源头性、系统性问题,强化综合治理,加强部门协同,广泛宣传引导,严格监督执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着眼长远,在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提升上布局,超前谋划骨干路网提档升级、基础路网延伸完善、安全保障能力提升等工程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打造便捷高效、普惠公平的农村公路网络。

会议强调,健康是人的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对患大病易返贫致贫人群进行监测、分类救助,是进一步减轻困难群众和大病患者医疗费用负担、防范因病致贫返贫、筑牢民生保障底线的重要举措。要宣传好政策,着力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要落实好政策,做到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应救尽救。要监管好资金,管好用好群众“救命钱”“保命钱”“民生钱”,织密扎牢民生兜底保障安全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报记者 周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