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版次:02  2022年06月28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毛集实验区地方党史纪念馆揭牌仪式在焦岗湖影视城举行。市直机关工委、毛集实验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揭牌。

毛集党史纪念馆依托焦岗湖影视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原有建筑建成,展现该区1919年到1953年的部分党史,旨在挖掘党史宣教资源,拓展宣教阵地,推动党史宣教与革命教育基地有效结合。通过历史图片、场景和艺术作品等形式,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和革命战争时期,带领毛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毛集实验区党史纪念馆的正式开馆,对于进一步缅怀毛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实践革命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有力实践。

(本报通讯员 尹家权 本报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