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政策法规集众人之智聚发展合力

版次:02  2022年06月28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开展了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法规集中宣介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在淮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及企业和服务对象代表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自然资源淮南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淮南市国土空间规划馆,近距离了解近年来自然资源部门在保护自然资源、保障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

活动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关注关心的营商环境优化、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问题,面对面解读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工业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意见》,宣讲了新的《土地管理法》和《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解答了与会代表、委员及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有关建议和意见,并现场安排业务科室负责人跟踪办理。

据了解,“机关开放日”活动是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全国土地日”重要节点,推出的一项宣传工作新举措,旨在让社会各界和更多的企业群众走近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更多更真实地了解全市土地资源保护和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情况,听取社会各界对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凝聚智慧、聚集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表示,未来还将积极创造更多的机会、更好的渠道,进一步密切和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群众的联系互动,凝聚发展之智,汇集发展之力,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本报记者 周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