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革指出

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

版次:02  2022年06月28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27日下午,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文革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综合考核各项工作,确保考出质量、考出实效,为全市加快发展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始终坚定综合考核正确方向;系统推进、服务全局,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重点、考核方式、等次评定、结果运用;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客观公正开展考核,严格执行考核纪律,凝聚合力、开创新局,努力确保综合考核提质增效。

会上宣布了市委综合考核组名单,此次市委派出10个综合考核组对95家单位进行考核。(本报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