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调研淮南海关(筹)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动淮南海关“去筹挂牌”开关运行 助推地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次:01  2022年06月28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淮南海关(筹)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动淮南海关“去筹挂牌”开关运行,全方位提升海关服务能力,为优化淮南营商环境、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王启超参加调研。

任泽锋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淮南经开区工业聚集区综合楼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海关业务技术用房等建设规范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早日投入使用。随后,任泽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淮南海关(筹)、市商务局、淮南经开区关于去筹挂牌工作进展、挂牌工作推进、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快推动淮南海关“去筹挂牌”、发展外向型经济等进行座谈交流。

任泽锋指出,海关是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标志,同时也是地方经济对外加强交流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抢时间、抓进度,加快相关改造工程、信息化建设等,共同推进海关机构筹建工作,加快推动淮南海关“去筹挂牌”开关运行。要聚焦江淮运河开通、淮南江淮枢纽港建设等,提前谋划、拓展业务,着力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要持续加大海关政策宣传力度,在惠企助企、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再发力,为推进淮南改革开放、扩大对外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做好相关保障,全力支持淮南海关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