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沃土 激活动能

版次:04  2022年06月23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上接一版)

近5年来,起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104件170人。建立“检企”快速对接机制,精准对接凤台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司法需求,登门走访企业68家,收集问题线索20余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20个,把服务“窗口”延伸到企业“门口”。完善涉民企案件投诉控告办理协作机制,在检务工作区设置“民营企业服务岗”,开通服务民营企业咨询电话96309和电子邮箱,为涉民营企业案件开辟“快车道”。

县人民法院常态化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行动,善意文明执行,对涉企案件快立快执快结,强化法律宣传,引导企业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纾难解困,金融服务更给力

“县金融办的同志和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上门来为企业办理贷款,让企业渡过了困难时期,这让我们非常感动,相信我们企业通过大家帮助一定能不断发展壮大。”淮南市强军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感动地说。

聚焦企业融资难问题,凤台县积极开展优化营环境银企对接会,畅通银企对接渠道,努力促成银企合作,缓解广大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并深入相关企业了解经营现状和资金需求,根据政策导向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支持。今年1至5月份累计发放金桥贷款60笔,金额29717万元;办理创业担保贷款146笔,2356万元。截至5月底,全县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4321”新型政银担合作业务累计发放政银担207笔,金额27309.88万元;劝耕贷余额达1.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