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邬平川出席

版次:02  2022年06月21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20日下午,全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邬平川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种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责任田”;推进多元共治,交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亮点“成绩单”;明确目标任务,筑牢山清水秀网络空间“护城河”;坚持齐抓共管,下好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一盘棋”。

邬平川强调,建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大力弘扬网上正能量,培育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网络文化;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听民意、惠民生、解民忧,让互联网成为和群众交流沟通的新平台;要完善治理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坚持齐抓共管,强化协同治理,增强治理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谋划和督导检查,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

(本报记者 陈崇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