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赴凤台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席峰率队

版次:01  2022年06月17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席峰率队前往凤台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县丁集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凤台县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实地查看了煤矸石等工业固废处理利用、水源地保护区周边环境整治和生态环境修复等情况,并现场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席峰在督导中指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变废为宝,利国利民。要通过高标准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精准引进一批产业项目,对工业固体废物进行集中处置,做大做强产业链,努力把固废物综合利用抓实抓好,推动企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水源地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水源地保护区生态环境景观建设,持续巩固水源地保护区周边环境整治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落实好水源地保护各项管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放心、安全的饮用水。 (本报记者 苏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