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听取在淮大中专院校稳就业情况汇报时指出

强化服务保障 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次:01  2022年06月13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市政务中心听取在淮大中专院校稳就业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项就业促进政策,加大宣传引导,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就业指导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市领导胡东辉、程俊华、王启超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及4所市属高职院校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市教体局、市人社局汇报了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任泽锋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促进行动是全省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第一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推动各项就业促进政策落实到位,坚决稳住就业基本盘。要积极宣传国家和省、市关于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要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健全就业服务体系,加强部门间沟通对接,畅通信息发布渠道,为毕业生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服务,促进更多的在淮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皖、留淮就业。要加强校企合作,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需求,优化院校专业设置,采取建立见习实习基地、招收订单班等方式,提升毕业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专业化人才。要完善就业帮扶措施,对困难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群体,开展重点帮扶、精准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本报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