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保护传承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版次:02  2022年05月19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5月18日上午,副市长张劲松调研全市文旅发展和文物保护工作。市文旅局、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及寿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张劲松一行查看了武王墩墓发掘和保护现场建设情况,现场了解考古发掘进展、发掘大棚工程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寿州古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情况汇报。调研期间,张劲松还参加了“市长 Dou说家乡美”淮南文化旅游宣传短视频的拍摄。

张劲松指出,淮南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发展空间大、潜力足。他强调,要倍加珍惜,努力把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展现淮南“楚风汉韵”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要加强规划设计,整合资源,培育亮点,促进文物保护、价值研究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文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努力把淮南打造成长三角区域文化旅游目的地。

(本报记者 张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