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版次:03  2022年05月11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凤台县城关镇实行网格化管理精准防控,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该镇明确提出强化“三个到位”:即责任落实到位、底数排查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强化“三个重点”,即重点把握、重点管控、重点监督,因地因时、分类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确保“三个稳定”,即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大局稳定,抓好复工复产确保发展稳定,抓好四项重点工作,确保统筹平稳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城关镇及时完善镇、社区、企业联合包保联动机制,各社区包保组及时开展复工指导,每日跟进企业复工人员生产生活动向,仔细摸排最新返企人员信息。继续推进疫情网格化管理,以社区为单元格,严格按照防控措施的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有序推动重点人员摸排与管控,落实闭环管理。持续开展城区卫生环境整治活动,规范调配消毒液,对重点场所进行定时消毒、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所有环节闭环管理,坚决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平稳复工。

(本报记者 付莉荣 本报通讯员 张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