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优环境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次:02  2022年05月11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5月10日下午,全市民政系统“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推进会召开,部署“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和养老服务、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全市行业协会商会“双招双引”工作,进一步深化“全省民政走在前、市直机关争一流”活动,促进淮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坚持信念意志不摇摆、在政治上作表率,坚持思想境界不缺失、在尽责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推诿、在服务上作表率,坚持精文减会不漂浮、在提效上作表率,坚持严守规矩不贪腐、在清廉上作表率,坚持抓实见效不出事、在拉高标杆上作表率,全力争当全省民政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 朱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