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应急

版次:02  2022年05月11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调研全市防汛应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朱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凤台县防汛物资储备、西淝河泵站防汛备战、董峰湖退洪闸拆除重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我市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汇报。

朱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应急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紧迫感。要进一步推进救灾和物资保障工作,备足备齐救灾物资,做到有备无患,急需救灾物资能第一时间保障到位。要进一步明责、负责、尽责,坚持责任上肩、措施上手、工作上心,做到组织指挥到位、隐患排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本报记者 刘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