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锋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汪谦慎出席

版次:01  2022年05月10日

淮南日报社严正声明


长期以来,淮南市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未经淮南日报社授权同意,肆意、擅自、无偿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录制发表淮南日报社(含淮南日报、淮河早报、淮南网以及淮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视频号、掌上淮南新闻客户端等平台)记者采写的新闻稿件,特别是部分自媒体、政务新媒体不注明稿件来源、原创作者(或者采取隐匿、模糊形式处理稿件来源、原创作者),肆意、擅自删节、修改淮南日报社记者原创新闻稿件,严重违背新闻职业准则和道德,严重侵害淮南日报社版权,严重损害淮南日报社新闻记者权益。

现声明如下:

凡淮南日报社记者署名的文字、图片以及短视频等新媒体形态作品和融新闻作品,版权均属淮南日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任何媒体、网站,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各类自媒体和各级政务新媒体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在醒目处以醒目和规范方式注明来源、作者。违者,淮南日报社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报讯 5月9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2021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凝聚人心、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任泽锋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总体要求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线,认真执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统筹兼顾、稳中求进,坚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坚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狠抓落实、善做善成,坚持底线思维、防患未然,扎实推进新时代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任泽锋强调,要认真落实新任务,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政治领导坚定性、思想引导针对性、宣传引导实效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在推进产业转型、抓好“双招双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基层治理、做好民主监督上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献计出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促进阶层关系和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围绕防范统战领域各类风险精准发力。

任泽锋强调,要切实担起新使命,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汇聚各方合力,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开创淮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记者 张 静)